close

身為知性的新女性,有些事情是不得不注意的!
例如說,以往我出國玩耍都會避開那幾天....

是哪幾天? 就是親戚造訪的那幾天啦!!!

但是,我現在在澳洲long stay,就無法避免了>_<
今天,就是今天~親戚來拜訪我了...
話說我是帶了9包的衛生棉來到了澳洲(可想而知我行李被佔了一小塊的空間)
一個月用一包,所以我最久待上九個月>///<
時間到(用完)就閃人回家鄉...

前天,是來到澳洲第一次非常正式的面試!
是在一家台灣人開的複合餐飲店,但在黃金海岸這邊是相當有名的!!
工作內容下週一才會確定,但應該也是先從廚房打雜洗碗開始做起吧我想~
但時薪還算不錯哦,$15au/hr,比我現在兩份工作還高!!
但是我要先training 30hr without pay....
喔,面試的時候,老闆娘還特定問了,28天的時候會不會痛到無法上班!
本人是會痛,但沒那麼離譜過~~
而就在今天,我去購買了背包客棧目前有人貼woolworths超市的特價品
登啷~timtam巧克力餅乾!!!!用以舒緩老娘的親戚拜訪~
就是它! 一包要價$1.49au (半價商品,故原價為2.98呀,好貴!)
P1090283.JPG

咳咳~基於歐巴桑心態,半價商品就一口氣買了多種口味來試吃,
今天先開了第一包原味,外國人口感果然甜膩許多><,應該是葉宜昇先生的最愛吧!!
但是對於老娘的肚子痛得到心理上的舒緩!! I love you timtam!!

然後,生理期來,總想要補償自己一下~於是乎買了大塊雞肉來犒賞自己
(原本想買熟蝦吃的,但蝦子是冷盤食品)
買了雞肉又想喝可樂,果然人總是不能對自己太好!!
(我最後沒買可樂,台灣25元的寶特瓶這邊賣澳幣4元台幣120元啦,我哪受的了! )
P1090282.JPG

喔,面試過程,老闆娘說看不出我30歲耶,她還又特地把眼神看回resume上
呼呼,已經是第二個人跟我說了,好開心哦~
但是工作上碰到該死的韓國人聽到我29歲,空氣就凍結了,去死吧!!
總而言之,明天我要坐公車到半小時之遠的outlet去工作要用的"黑運動鞋"
我帶來的是白運動鞋...還沒正式get the job就要買鞋=.=
我可是先跟另外兩份工作請了1week的假耶,要有一週沒有收入~
老闆娘妳一定要錄取我呀!!!!

 

底下的博美小狗跟黑貓,是上次去James同學Missy家養的,狗狗叫做K la, 貓咪叫coco
這隻小狗很愛我 (Missy主人說的)因為她對我很熱情,主人都吃味了~
貓咪很酷,因為是老貓,但也是很熱情,露出吸血鬼般的牙齒!!哈哈
P1090202.JPG

P1090204.JPG

 路上可愛的挪威納幼犬吧,好可愛!!
 P1090284.JPG

 

 現在讓蕭敬騰的音樂陪著我度過lonely夜晚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