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曝光一下我居住的房間!!
當然是私密的~

首先,一映入眼簾是長這樣的~
P1090267.JPG 書桌跟床
桌子上有我的NB跟妹妹的APPLE大螢幕,滑鼠跟鍵盤都好小巧精緻哦,真不愧是貴APPLE

P1090268.JPG 但其實,進門的左邊牆是電燈開關及一大片的道明寺
哦,牆上還有一面大國旗哦!!床頭櫃底下的礦泉水,也是妹妹的 (礦泉水不便宜喔)
澳洲的自來水是可以喝的 (我都這樣喝) 但妹妹說有味道不喜歡喝

P1090271.JPG 我跟妹妹的床(其實應該就是她的而已)
右邊的毯子,還是從James家借來的,我打算帶著毯子(沒有睡袋)度過整個working holiday

P1090269.JPG 妹妹的衣櫃 (充滿了名牌包跟高貴衣褲)
還有食物儲藏櫃!!

P1090270.JPG 妹妹的鞋兒們,用LV的紙袋蓋著!!水藍色UGG也是她的
她的鞋兒們...也是不便宜呀!!!
右邊那三袋及大衣蓋住的,是我的行囊們,寄住在別人房間,隨時都做好打包走人的準備

以上,就是小小房間介紹~~很溫暖又溫馨的房間!!
房間外還有一個客廳廚房還有漂亮的view
白天的景色沒拍到,我拍了夜景,也真是挺美的~~

我家窗外夜景 我家窗外夜景2  

 

哦,話說,上週六,因為James來黃金海岸參加週日的一年一度馬拉松比賽
晚上就去他大學同學家(台灣女生)
他同學很可愛叫做Missy,養了一隻好可愛的狗 (圖片後補)
Missy媽媽還在家裡自組開心農場,種了很多東西像是木瓜樹、辣椒、絲瓜、奇異果
而且,媽媽很nice的分享了木瓜+絲瓜+辣椒+百香果給我!!
(但我不知道百香果的吃法是什麼)
你們知道木瓜半顆在澳洲有多貴!?好像7..8塊吧
而且那木瓜很怪,切開居然沒有籽,那種黑色的籽在裡面?
很甜哦,又很漂亮,真希望可以多帶幾顆...哈哈~

 P1090263.JPG P1090265.JPG

 

 P1090266.JPG 這張圖片代表著我的三餐生活
都是吐司配杯湯...一天吃兩餐!
偶爾心血來潮會煮麵+青菜吃 (妹妹的麵+我自己買的青菜)
自從來到澳洲,被昂貴的物價給嚇到~很少亂買東西吃
所以~很自豪的已經瘦了3kg (但我想應該瘦的是水分吧!!)

 

以上,就是我居住的地方及我的生活小介紹!!報告完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