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醜態是自己看不到的,都是別人在看你的

過年了!!今年的過年特別不一樣
因為在下1/27結婚了
懶惰如我都沒好好的來撰寫我的結婚文
搞什麼ㄚ(摔筆)

先來默默的紀錄一下過年這幾天發生的流水帳吧
以免笨腦忘光光....

2/8 (五) 下午三點就下班囉~但是又待在公司摸了一下才走
因為真的很想換手機,所以跑去光華商場訪價
大概哀鳳4S可收1萬元,筆記本2都賣2萬
還是有點貴捏~所以在看看吧
後來發生了一些吵架的小事,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...

2/9 (六)除夕
大約是十點多起床,然後幫忙準備拜拜
還有打掃二三樓
中午去大哥那邊拜拜,又被強迫症患者逼去跑步
但碰到鍾爸爸也一起來散步~
晚上回家吃年夜飯(沒什麼好讓新嫁娘緊張的)
發完紅包後也領了紅包~
著實犯睏,就上床先睡了,SAM跑去黃魚家打牌
不知道打到幾點回家

2/10 (日)初一
大約是十一點起床,準備拜拜
婆婆的朋友來訪,幫公公準備午餐&拜拜
睡個午覺起來去樹林走春拜拜兩廟宇,幫曉婷求個順產平安符
晚上sam去鴻哥家,我則到內湖走跳去了
大概早上五點才回家吧@@

2/11 (一)初二
回娘家三連發...
十點半就開始第一場,十二點半第二場,兩點半第三場
真是太可怕了

2/12 (二)初三
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景象
大概十點起床,患者說今天去新莊運動中心跑步吧~
我也熱情的一起去(但我在旁邊看漫畫看他跑步)
但我允諾下次我就一定一起跑!!
差不多一點回家後,又馬不停蹄的用餐、洗碗
接著兩點半去俊雄家又是開始牌桌廝殺,也算蠻有趣的
大概11點回到家後~準備上床睡覺
看到y拍有人真的要下標購買了,該怎麼辦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