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NB的日子其實也蠻難熬的
畢竟我可是號稱沒網路就掛點的人 (好像也太誇張了)
NB借給哥哥用也好一陣子了
希望本周內可望取回,還有很多資料要上網
用個小小哀鳳可是會看到眼睛脫窗,別整我了~

好姐妹們紛紛的逼,不,是激勵我,快點為婚禮來做些什麼
我今天弄了一下賓客名單、研究估狗問卷表、看了義大利機票+住宿、發喜餅表
這些好像有點言不及義,有點看似有進度,實質沒什麼幫助的事情
只能怪,沒有NB的日子讓我沒辦法好好做事!!

最重要的1/27當天流程是怎樣,
我應該要心平氣和的與媽媽溝通,但很難
我會變得跟欣欣一樣,
她是談到婆婆就倒彈,我則是跟我媽說話更倒彈...
只好找山姆=Eason=小矮 來一起與我分享歡樂分享憤怒分享哀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