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先祝我的朋友-Yumi 生日快樂!!!
我們都是14號的小孩

昨天打麻將,打到早上三點多,四點才回到家~
然後,因為這樣,我的第二天通常都會睡了一整天
畢竟已經是30歲的老人了啊...根本沒辦法像以前那樣
隔天只能癱軟在床上..都是葉宜昇害的

下午穿插著要陪欣怡(五專同學)挑選她的結婚禮服
陪挑、陪逛這種事情我都還算蠻樂在其中的
但是,自己的事情都默默的來...
果然挑衣服大概要花2hr左右
也順便和俊毓聊了一下他們夫妻倆去法國+西班牙自助的事情
其實我也蠻想自助的,但是...一點都不做功課
我好忙唷,討厭!!!!完了啦
好多事情要做唷...

婚宴迎娶到底該怎麼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