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是來點生活日記了~總不能都打些無關緊要的流水帳
(ㄟ,本來也都是寫流水帳吧!)

是的,經過上次的training,又過了三天
這幾天都是在有驚無險的狀況下度過~
雖然說,在星期四有稍微被老板娘暗示,如果不努力,也有可能被淘汰
而在當晚確實有沮喪了一下,
甚至很負面的想...算了...要是training沒過,就找別的錢多or遠點的地方工作吧
但,又在今天,所有動作速度增快了,有被老闆娘說"很有進步"
只能說...我猜不透妳呀!!!
好吧,自己多加油!!!
希望明天可以把最後4.5hr做完後,就可以順利排班
快點賺錢吧~~~~~~~

喔,我還沒介紹這幾天的工作內容~~
珍珠奶茶的珍珠大家都不陌生吧...
我這幾天都跟他們朝夕相處,耐心的熬煮他們,起鍋後還要幫他們洗澡
洗澡同時還要對他們說話,要他們乖乖長大快點變涼變的又Q又滑順
才不枉費老娘辛苦training

除外,還有泡了基底茶-芝麻奶、椰奶、花果茶
芝麻奶好香呀~~好想喝上一杯
btw,這邊中杯+珍珠/椰果/布丁的價位,一杯au$4.5,折合台幣$135
是不是很好賺!!??都想開分店了呀~~(我隨便說說的)

所以呀,我自己只有花錢買過一杯
好理家在現在在training,雖然是非正式員工
但是該有的員工茶/員工餐點的福利,還是有那麼一點
so,每天下班我也有一杯台幣135元的飲料可以喝
(三分之一的糖而已,喝了我都會散步當運動,喝飲料我也怕肥的!!)

哎唷,轉眼間剩下最後的4.5hr,真的真的其實還是希望可以成為正式員工
快點賺錢吧~

 

另外,我跟之前打工(duty free)的店員朋友,準備要一起住了~~
連我一共五個女生,她們也都是working holiday的台灣人~~
而且都來澳洲三四個月了,重點又是比我年輕 (暗,走到哪老娘真的是年紀最大的丫)
所以說,是不是年紀輕就該早點環遊世界...
不過呢,我身邊應該也沒有像我這個年紀還想著要打工遊學的人~
所以在此呼籲也沒用!!!

回到租房子的話題上 (跳一下)
本來呢,要租在我現在住的下一條路的一棟大樓公寓
離我上班的地方又更近了一些呢 (內心再轉圈放煙火)
結果,今天晚上跟她們晚餐,突然說,要改租在我住的這棟公寓的6F
登啷~距離沒有變近了....
登啷~傳說中的搬家,我只需要從現在住的13F,拖著行李往下坐電梯到6F
這大概是史上最簡單的搬家吧,想到都覺得好笑!!!

因為我在搬家這個"行為"上,完全都沒有付出過什麼心力,也就是學校常見的"free rider"
所以,她們怎麼安排or要我睡沙發,我個人是沒什麼意見的啦
(雖然一開始就開宗明義問我 睡沙發我接受嗎 就是了)
反正我是傳說中的大雄附身,走到哪睡到哪,所以我真的不覺得怎樣就是了~~
希望各位粉絲們別替我操煩,感恩!!

唯一,讓我比較操煩的事情,相信也是粉絲們未來的煩惱~~
登啷...新的租屋點沒有網路押!!沒有傳說中的無線網路押!!!
這叫我網路依存症重度患者那ㄟ刊ㄝ (我哪受的了呀)
所以,各位愛我的粉絲,以後只能一週or更久,等我找到無線網路再來update了
so sad!!

傳說中的搬家在下週四即將展開
我要跟四個比較會玩樂的女孩們一起同居
今天她們已經order說搬完家要一起去夜店喝酒跳舞
這...這...這不是我的style呀....
(聽說她們只有租三個月,三個月後似乎有人要回台灣,對,我跟她們還沒那麼熟!!)
呃~好啦,這也算是寄人籬下的一種,我會好好小心&照顧自己的!!!

 

======輕鬆分隔線======

好了,來點輕鬆的吧~~
是說,我那牙醫同學,在7/9-7/12又舉辦了家族旅遊@日本
只是這次我就沒當電燈泡跟去了!! (聽說他本有意問我要不要去的,但怕我花太多錢就沒問我了)
從我也喜愛的國家回來,所以,妹妹帶了很多小零嘴兒給我吃
日本的餅乾怎麼都拿~~~~~~麼好吃!!!!
我分兩天把它們嗑完,好捨不得唷~~
希望哪天有朝一日,我還能站上日本的土地,為日本災民祈福 (Love & Peace)

日本小點心

 

是的,既然是他們的家族旅遊,也就是說,簡爸+簡媽從臺灣飛去
簡媽在那之前,就有打電話給妹妹,並傳話說~有沒有什麼需要她幫我從台灣帶的

我哪好意思呀,簡媽~~
叫我男友準備就好啦,都受妳們的照顧那麼久、那麼好,妳還要幫我準備食物
我哪好意思呀...(於是對男友就沒有不好意思了)

很大剌剌的就向葉宜昇先生開起了菜單 (圖片還算清楚吧)
List

但是呢,第七項的麥片(據說有甜有鹹共18包)
被兇狠的海關扔了....
因為奶粉類的東西,不能進澳洲...
so sad,葉宜昇的愛心被扔了...
但是我拿到了底下的食物們,好想念炸醬麵呀!!!
我都還捨不得煮來吃耶...每天還是吃著土司+杯湯的生活~~~
等我變成正式員工,就來煮泡麵慶祝吧!!!
男友準備的愛心

前天把絲瓜給煮了 (絲瓜是7/2 James同學媽媽給的,但我沒有放冰箱)
是不是因為沒有放冰箱的關係,
絲瓜內部已經開始纖維化,已經要變成絲瓜布了!!
從圖片可以看到有許多分明的纖維,我煮不爛呀!!
所以入口時....也咬不爛....於是只能跟它們say goodbye
太可惜了,不OK!! 第一次失敗料理!!
食材不ok的料理

然後,打開土司,又發現了慘案~~
我不過吃的比較慢,省著點吃,它們居然默默的開始長霉...
我好難過呀....雖然是一條才au$1的吐司,我也是很珍惜的...
我還認真的問了一下,長霉的吐司還能吃嗎....
最後,算了,別跟自己的腸胃過不去....
剩下六片我就扔了,但我吃了一片把邊邊去掉的吐司,截至目前腸胃還OK
咦,那降子是說,不應該丟掉的意思嘛??
別跟自己過不去之土司 

 

好了,以上就是最近的生活報告,謝謝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